大概算是怪人一个?习惯性的经常被嫌弃了……

第0卷《航海王》(東立版)對話框文字錄入

文字版海贼王~~

墨荀:

《航海王》(東立版)對話框文字錄入

註:

【】地點

[] 旁白

()動作描述、回憶

<> 心理描寫

{} 非頁內文字附加說明



卷0第0話 「强者天下」

錄入:墨荀

校對:1022、秋色、無涯、瘋瘋

 

(這是在魯夫出生前的時代——)

 [在大海賊時代拉開序幕的大約3年前——]

【「海軍本部」…】

(嗶!嗶!){警報聲}

海兵:空古元帥!「羅傑」與「金獅子」…在新世界的艾托·沃外海接觸了!

卡普: 看吧!

空古:卡普!等一下!我還沒說完啊!

卡普:你沒說完但我已經說完了!

(碰!){開門聲}

 

庫山:卡普先生,聽說你又拒絕升官啦?真是帥呆了!

卡普:要自由自在地做事,就不能有太高的地位,阿鶴,要開船的話,讓我搭個便船吧!

阿鶴:上級沒叫你出動吧?而且你沒事就會把船搞壞,我才不要咧!

卡普:別這麼說嘛!我一定要親手幹掉羅傑那傢伙!

戰國:卡普!上級已經把獅鬼的事情交給我處理了,你滾回去啦!

卡普:別在意嘛,功勞會全部算在你身上的。

戰國:問題不在這裡啦!

鬼蜘蛛(後來的中將):喔?戰國上將與卡普中將要一起出擊啊?

鼯鼠(後來的中將):當然啦…羅傑出現了,卡普先生不可能置之不理的!

 

【新世界——】

(轟隆…轟隆…)

巴其:羅傑船長!生命才是最重要的!拜託你暂时聽一下金獅子的話啦!

紅髮傑克:你不是變成被切成碎片都不會死的身體了嗎?那你怕什麼啊?

巴其:(哼!)白癡!我有很多弱點的啦!對了,可樂克斯先生,船長身體狀況怎麼樣?他最好別戰鬥吧?快去阻止他!

可樂克斯:可惜的是他現在身體狀況非常好。

羅傑船員A:你乖乖放棄吧!我們跟羅傑在一起那麼久了,從來沒有任何辦法可阻止他的!

巴其:雷利先生!

雷利:相信湯姆建造的船…奧羅·傑克森號吧!羅傑已經沒時間了!

 

金獅子獅鬼:羅傑!這件事情已經談過第幾十遍啦?年輕的時候我們之間發生了很多事,但我願意付諸流水!你知道「毀滅世界的武器」在哪裡,我有強大的兵力!再加上我經年累月想出來的這個完美的計劃,就能讓我們立刻統治世界!羅傑!來當我的得力助手吧!

羅傑:獅鬼!我對「統治」沒有興趣!沒有辦法隨心所欲地做事,就失去當海賊的意義了!不管你怎麼施壓,我都會拒絕你的提議!「金獅子」!

 

巴其:船長!別鬧了!你知道對方有多少艘船嗎!

雷利:滾開!

獅鬼:你的答案就代表…現在要我立刻殺了你的意思吧?

羅傑:是我要把你們全都幹掉的意思啦!

 

[身為海賊大艦隊老大的…「金獅子獅鬼」與…後來成為「海賊王」的哥爾·羅傑展開激戰。世人將這場戰鬥稱為「艾托·沃海戰」。本來以為絕不可能有機會獲勝的羅傑…被突然變壞的天氣所救,結果…獅鬼的大艦隊損失了半數的船艦…而且因為獅鬼碰到不幸的事故,讓雙方打成平手,並且突圍離開戰場…]

 

【金獅子船上?】

因迪可:舵輪的狀況怎樣?

海戰A:啊…因迪可醫生…還是拔不出來…陷得還蠻深的…如果硬要拔出來,就會有生命危險。

金獅子獅鬼:……這樣啊…算了,這是很常見的事情。

海戰A:在戰鬥中不小心讓舵輪插在頭上,而且還拔不出來…這種事情是很罕見的。

因迪可:但是你的生命力真是驚人。

金獅子獅鬼:我可是個被比喻成「獅子」的男人呢。(對著鏡子)咦?那裡有隻雞…

因迪可:那是你啦!

[大約兩年後,羅傑海賊團…]

金獅子獅鬼:{雙手高舉比V手勢}耶!

海戰A:這…

 

[大約兩年後,羅傑海賊團…,成功地達成被認為不可能成功的稱霸「偉大的航路」的豐功偉業,哥爾·羅傑也因此被人們稱為「海賊王」。後來羅傑海賊團神秘地失蹤…,又過了一年之後…,「逮捕海賊王」的新聞…震撼了整個世界!]

某人:號外!號外!

 

金獅子獅鬼:羅傑被抓到了?

海賊:這是確實的情報…

金獅子獅鬼:你少胡說八道了!我絕對不相信!你們應該知道他是個多麼厲害的男人!(開槍)

海賊:哇啊啊!

海賊:老大!請鎮定點!

海賊:嗚啊…啊…

金獅子獅鬼:不准給我亂講話!

海賊:老大!你要去哪裡?

 

【海軍本部】

警報聲:嗶!嗶!

海兵:有人入侵!

 

海兵A:敵人在馬林福特的海灣廣場!

海兵B:有多少敵人?

海兵們:{集體眺望,目瞪口呆}!!?那…那不是…只有一個人!敵人只有「金獅子獅鬼」一個人!

 

【馬林福特海灣廣場】

金獅子獅鬼:{站在海軍屍山上}羅傑不可能會被你們這些廢物抓到的!(呼…呼…){金獅子喘氣聲}他可是我認同的男人啊!海賊王?那又怎麼樣?只要他願意幫我,我們就能統治全世界!雖然我跟他合不來!但跟他活在同一個時代!他如果在這裡就把他帶來!如果要殺了他,就要由我親自動手!

海兵:戰國上將!

戰國:羅傑是「海賊王」…當時你和他一決勝負…,他贏了,而且還跑掉,處刑時間是一星期後,處刑地點是他出生的故鄉…「東方藍」的「開始的鎮」——「羅格鎮」。

海兵:卡普中將!

卡普:羅傑的死…會讓全世界的海賊都屈服!

金獅子獅鬼:……海賊王羅傑的傳說…要在最弱的大海「東方藍」畫下句點嗎?別笑死我了!這根本是在侮辱那混賬的人生最後一幕啊!

卡普:居然說是最弱的大海…「東方藍」可是和平的象徵!

戰國:我們不會讓你妨礙處刑的!{戰鬥一觸即發}

海軍: {圍觀}「卡普」、「戰國」、「金獅子」…………

[「卡普」、「戰國」「金獅子」……這三個人的戰鬥讓馬林福特的整個城鎮…毀了一半之後才分出勝負。就這樣,海賊「金獅子」就被關進推進城中。]

海兵:這是…怎麼一回事…喂…快把傷患送走!

[一個星期之後,隨著「海賊王」哥爾·羅傑的死亡…「大海賊時代」拉開了序幕!]

(多佛朗明哥、巴其、密佛格、克洛克達爾、莫利亞、紅髮傑克、多拉格表情不一)

[這個新聞在當天就傳遍全世界,讓人們預感到接下來大海將會變得非常混亂。]【此處有位捲髮的女性】

 

【阿拉巴斯坦王宮】

寇布拉:(看著報紙)可怕的時代拉開序幕了…

 

【司法島大門】

卡西:歐伊摩,聽說海賊會越來越多喔! 

歐伊摩:但海賊不會攻到這裡來啦!

 

【小花園?】

東利&布洛基:{兵刃交接}喝啊!

 

【長鏈島?】

牧民A:東吉特!你聽到這個大消息了嗎?

東吉特:<總有一天我要挑戰踩高蹺世界第一!>

 

【偉大航路某海域】

海賊:庫力凱船長!聽說羅傑留下寶藏死掉了呢!太棒啦!

庫力凱:真是浪漫啊!

 

【cp9故鄉】

教官?:正義就是要變得更強!必須要變得更強!

路基:喝!

賈布拉:喝!

 

 

【迪巴魯故鄉】

怎麼會這樣!居然生下一個受到詛咒的孩子!這是海賊時代的詛咒!

迪巴魯:嗚啊了喲啦…嗚啊了喲啦…

 

【九蛇島】

瑪莉哥德:「大海賊時代」?大家都會變成海賊嗎?

漢考克:意思就是說要變成更強的戰士,才能加入海賊團。

 

【海底監獄推進城——】

?:你們聽到那個大消息了嗎?海賊王留下大秘寶死掉了!

【「第6級」——】

囚徒:嗚喔!嗚喔!

囚徒:海賊的時代拉開序幕啦!要趕快出去!新的時代開始了!新時代的還是海賊的大海!

金獅子獅鬼:羅傑…你為什麼要死啊…真是無趣啊…讓想要得到寶物的傢伙在海上奔馳只會礙事…,什麼新時代嘛…海賊是控制大海的人!總有一天我要讓大家知道…

 

[羅傑死後2年…大監獄的神話崩潰了。]

麥哲倫:報告局長!「金獅子獅鬼」他逃獄了!目前還在監獄內的某處[m1] !

 

局長:海樓石腳鐐怎麼了?被解開了嗎?

麥哲倫:不!腳鐐沒有被解開!他把自己的雙腳砍斷了!

 

獄卒:一定要把他找出來!讓那種大人物逃走,事情會鬧大的!

{地面一灘血}

漢尼拔:!!?

金獅子獅鬼:咭哈哈哈哈哈…你知道我那兩把刀在哪裡嗎?那都是名刀…刀名叫「櫻十」與「寒風」。

漢尼拔:獅……獅……獅……我想要升官…啊!不對!獅鬼!

金獅子獅鬼:雖然這樣很對不起你…但我要離開這裡!腳我就不需要了…留給你們吧!謝謝你們這兩年來的照顧。

漢尼拔:麥哲倫副局長!我發現獅鬼了!救命啊!

?:獅鬼逃出去了![m2] 

[於是…,一度失去戰鬥力的海賊…]「金獅子」逃出監獄,再次回到大海上。

畫面文字:推進城第一位逃獄者海賊艦隊提督「金獅子」獅

 

金獅子獅鬼:嗚喔啊啊啊!(呼…呼…)哈哈哈…哈哈…哈哈…,行了…我有腳了。(滴…滴…){金獅子把劍綁在切去的腿上,代替雙腳時的流血聲}。咭哈哈哈哈哈哈!

 

【拂夏村】

戰國{電話蟲}:我是戰國。卡普,抱歉打擾到你休假了…我要告訴你金獅子的事情。

卡普:我聽說了。我們最好小心點…他不像是個會追求平安的男人。但他應該也不會立刻就動手,因為他是個會準備周到的傢伙。

村長:瑪姬,卡普呢?

瑪姬:他剛剛說要去山上一趟!

艾斯:{爬走}啊…啊…

卡普:艾斯!站住!死小鬼你別亂跑啦!

 

卡普:{扮鬼臉}艾斯,卡普叔叔來看你囉!

艾斯:啊…啊…(嘻嘻…嘻嘻…)

?:啊!卡普!先生你回來啦?

 

【西摩志基村】

克伊娜父親:我想讓這孩子繼承道場…但她是個女孩子…

克伊娜母親:沒關係,克伊娜會變強的。

 

【西羅布村】

耶穌布:{遠眺}真稀奇啊…是旅行的船嗎?

 

傑克:我聽說有個叫耶穌布的男人在這裡…

耶穌布:!
傑克:啊…我叫傑克,是一個海賊啦!

 

 

梅利:前進…梅利號…嗯!希望我有機會能建造這樣的船。

 

【東海某海軍分部】

海兵:聽說獅鬼逃獄了呢!

貝爾梅爾:如果他敢跑來「東方藍」,我就斃了他!(喀喳){槍上膛聲音}

海兵:哈哈哈!貝爾梅爾真是可靠啊!

 

 

【偉大航路某海域】

哲普:「金獅子」啊……

海賊:聽說他被稱為飛天海賊呢。 

 

【磁鼓島】

某位家长:我家的孩子口吐白沫了!

西爾爾克:可惡!又失敗了啊!

古蕾娃:那傢伙又闖禍了…

 

【磁鼓國】

多爾頓:陛下…您會不會太寵瓦波爾殿下了?

磁鼓國王:是啊…真令我頭痛啊…

 

【西海某海域】

?:妮可·羅賓在這個國家?她還是個小孩,但我記得已經被懸賞7千9百萬了!

羅賓:呼…呼…

 

 

【東海珍獸島】

卡蒙:咦?糟糕!拔不出來了!怎麼會這樣?太密合了吧!

 

【水都】

可可羅:你們覺得海上火車怎麼樣啊?

湯姆:啊……呃……還不錯啦!

弗朗基:我會幫忙的!請放心啦!

艾斯巴古:{指著弗朗基}這傢伙想裝上武器。

 

【顛倒山】

拉布:噗喔喔喔喔…

可樂克斯:拉布,沒用的,我搭羅傑的船去看過了…倫巴海賊團已經…

 

【魔鬼三角海域】

布魯克:把平克斯的酒…42度!啊!好難啊!42度好難喔!(噗!){布魯克放屁聲}啊!我放屁了!喲呵呵…

 

【夏波帝諸島】

小八:夏姬!我來囉!

夏姬:小八,歡迎啊!

小八:雷利在嗎?

夏姬:他在裡面,要喝果汁嗎?

小八:好啊!{牽著夏姬的手走進室內}?雷利?

雷利:{回頭}……{看著報紙}獅鬼跑出來了啊…現在還能做什麼啊?

 

【新世界某海域,白鬍子白鯨號船上】

金獅子獅鬼:少了羅傑的大海會變成什麼樣子?就是少了阻礙我們的障礙啊!「白鬍子」!現在應該是你的時代了…

白鬍子:「金獅子」,如果你只是來說這種無趣的事情…我就立刻把你丟進海裡。

金獅子獅鬼:咭哈哈哈哈!你還是這麼討人厭!這樣我就放心啦!我想暫時失蹤一陣子…我要讓這可笑的時代…見識一下真正的海賊有多恐怖。

白鬍子:你又在動歪腦筋了……

(第0話/完)

 

[「偉大的航路」——碰到天際的秘境「梅爾維尤」…]

金獅子獅鬼:因迪可醫生!研究狀況怎麼樣了啦?

因迪可:我有個發現…看來這座島是靠幾種植物來保持平衡的,而且都是地面上所沒有的種類…

金獅子獅鬼:因迪可!快告訴我!讓我的計劃成功需要幾年?

因迪可:這個嘛…10…15…不,再怎麼快也要20年。

金獅子獅鬼:好吧…,那就在20年後啟動計劃!讓地面上的人見識一下地獄吧!

[就這樣,過了20年的歲月…]

(這就是起源!)

 

 

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遇见喵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